无怪物,不疯魔

怪物大学捧红了大眼仔和毛怪,于是许多人放弃了萌系清新的玩偶配饰,转投“怪物”们的怀抱。无论是锅碗瓢盆还是配饰单品,富有个性的怪物们让生活从此趣味十足。我们从花瓣的怪物单品中,找了一些新潮的玩意儿,如果你也喜欢,赶紧用起来吧。

QQ图片20141124142550
『毛怪U盘』
当你像别人拷东西或别人找你借U盘时,你居然从包里掏出一个爆款U盘,好了,别给自己找什么实用主义的理由,如果你有毛怪U盘你就不会怀念爆款了。本U盘来自 Bone迪士尼系列 画板,这个系列的U盘时而软妹时而怪咖,总之就是老少咸宜。
hfsq_副本

『创意餐具』
哪怕是面包配果酱,吃不出创意也会伐开心,不如来一套充满创意的餐具吧,看看你能用食物玩出什么花儿。来自画板 南北东西
QQ图片20141124131254_副本

『狗狗名片夹』
办公桌需要来点不一样的点缀,这个装饰与实用为一体的狗狗名片夹可以满足你。看着高傲的样子,逼格高,就是任性。更多奇奇怪怪的配饰,都在 装饰 摆件 这个画板里。
QQ图片20141124133912_副本

『鲨鱼懒人沙发』
累了倦了疲惫了,懒人沙发来一发,但是那种软成一坨翔的并不适合你,这样有型有款有创意的才值得竖大拇哥好么!创意来自 逛商品 这个画板。
709f09752f30c33327ce18e61e4f7caa42a2fc2414081-ruWtvh_fw658_副本

『怪物泳镜』
冬天想游泳只能去室内泳池,但四周墙壁单单调调,如何能玩儿出趣味,分享一款怪物泳镜,绝对是个吸睛神器!来自 快生日了,你可以随便挑一件送给我 画板。
9ccd883eee5a3a0fda7f8d92c71004f8890585896ee7-qXcH3o_fw658_副本

怪物们虽然长相奇怪,但细看仍然萌点十足,有了他们,你单调的生活会瞬间出彩,仿佛回到童年,拥有了许多一同玩耍的伙伴。
——————
更多创意单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创意达人「A115987150a」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