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ka,不只是杂货

Zakka,这个在英文字典里找不到的单词,却跟生活息息相关,无论住宅商店街或是都市街道、花屋,Zakka似乎都扮演着一个重要角色。但大部分人对Zakka的理解还停留在杂货领域,却不知道杂货只是Zakka的小小附件。于是,我们在花瓣找了一些zakka风格的物件,告诉你,Zakka,不只是杂货,更是一种简单随性的生活方式。

QQ图片20141128133348

『Zakka店铺』
拥有一间zakka风格的小店是许多人的梦想,一只可爱的Zakka马克杯、一盏卡哇伊的Zakka小台灯,不仅小孩儿喜欢,大人也会爱不释手。更重要的是,这里是喧嚣街道中的静谧之地,可以让你收获难得的轻松与愉悦。来自 居❤zakka 画板。
2a5a3873e2c06932259e10731624d43005764f0468fef-RJjanh_fw658_副本

『Zakka家居』
zakka风格装修的居室,每个小角落都布置得那么赏心悦目,将“从普通和世俗中看到智慧的艺术”发挥得淋漓尽致,让人不禁心生温暖感动。更多Zakka家居,推荐 迷人Zakka家居 画板。
385c28ddd238d43ad747fc73aa6f30981943b6311dc7d-VWYFIT_fw658_副本

『Zakka绿植』
几株绿植,几个简单的玻璃瓶,Zakka范儿的生活,不需要太华丽的点缀,太昂贵的装饰,一切随心自然,唤起你未泯的童心,唤起你对生活本质的热爱。来自 Lucky-L zakka 画板
d1026efc72c472eed619e9505e4a5e74cf9a33001c94f-zNW9TA_fw658_副本

『Zakka饰品』
Zakka饰品,大多带着日式的小清新,许多精致的饰品甚至为全手工制作,虽然不昂贵却也非常珍贵。如果你喜欢这样风格的饰品,推荐 你的发香 画板。
6e41cd9ea6fe32849f250e6e7e947b1f34ce405a59532-Kudqfw_fw658_副本

『Zakka品牌』
Zakka在国内发展也是十分迅猛,国内开了不少类似生活集饰、小猫家、Muji等zakka风格品牌出来,而且在延续了zakka风格基础下重新再设计创作了更多产品出来。你可以在 #zakka#回归初见的感动 画板中遇见更多zakka单品。
480a2876590cc166cb6f1471dd01921656ae1701215e0-46GDPJ_fw658_副本

Zakka是一种简单随性的生活态度,也是消费潮流中的又一波新潮,Zakka不止是物件,也是自我表达和可贵的精神,要成为zakka一族,需要对生活有执着的热爱与淳朴的追求,也需要有自己的审美与智慧。
——————
更多Zakka画板,请点击浏览花瓣网zakka达人「猫♛斯拉·²¼·」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1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