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发现”上线,更快发现有用信息

亲爱的花瓣用户:

我们深知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你需要一个平台将最有用的信息放在你的面前,为你节约从海量信息中寻找价值信息的时间,今天上线的「发现」就是这样一个产品。

花瓣网聚集了1200万“收藏者”,他们将自己在互联网上筛选出的有用信息采集到花瓣。我们将这些优质采集按照「兴趣点」分别聚合,每一个「兴趣点」都是这一领域中最好内容的集合,你可以在「发现」中关注这些「兴趣点」,以及在这里发现「相同爱好的人」。

预览图

「兴趣点」由该领域的爱好者们提供持续的更新,更新的内容会出现在你的个人主页的更新中,相同的采集不会重复出现。你可以在全局菜单中找到它。

入口

我们希望「发现」能帮你轻松发现互联网上的好内容,和你感兴趣的人,也感谢你能在这里共享你所发现的好内容。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意见或建议,也欢迎到「用户反馈」页面反馈。

36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