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列,也是一种艺术

对于身边热衷于将物品排列组合的人,我们常常会觉得匪夷所思,尤其是将大物件拆解之后,将细节排列展示的行为。但在痴迷排列并拍摄的爱好者眼中,这正是乐趣所在。于是,我们在花瓣找到了这样一些摄影作品,带你品味排列的艺术。你也可以点击 摄影 / 美美的排列 画板,找找更多精彩的排列创意。

QQ图片20141215144416

『膳食』
衣食住行,每个人生活中都会出现的元素,如果排列起来,会是什么样子?如果你面对这样一桌“美食”,会食欲大增吗?
meal_副本

『铅笔』
每名插画师都有和铅笔打交道的经验,那些看似废弃的铅笔屑、笔芯,排列起来也挺有意思的。
no2-ticonderoga-pencil_副本

『文具』
每个人的学生时代都有对文具店美好的回忆,不同大小,不同颜色却有规则的陈列,完全就是一种视觉享受。
poppin-supply-closet_副本

『大众高尔夫』
这是大众高尔夫车的排列,你没看错,这是全车拆解,大到车框小至零件,将排列玩儿地淋漓尽致。
volkswagen-golf-mk2_副本

『VHS磁带』
磁带这件东西,已经逐渐从我们的生活中淡出,但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的建筑里,共有375 VHS录像带被拆解成一个雕塑,非常惊人。
375-vhs-tapes_副本

能够把各种各样的日常物件,按色彩及形状等创意排列起来,说到底也是一种技能,在长时间的拆解排列中,摄影师获得了乐趣,我们获得了享受,这就是排列的魅力吧。
——————-
更多排列艺术,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立口儿」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