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一发酷炫的工作台么?

无论你是脑洞大开的程序员还是天马行空的设计师,一张完美的工作台不仅可以激发你创作的热情,还可以瞬间提升逼格。我们就在花瓣寻觅到五款酷炫工作台,你可还喜欢?

QQ图片20141216141738

『汽车工作台』
多少少年曾梦寐以求的老爷车终于可以实现了,虽然不能真正上路,但边干活边和爱车在一起的感觉也很不错吧。
car-desk_副本

『iClubby工作站』
iClubby工作站看起来像未来的工作站,充满了科幻色彩,如果最近有在迷恋星际穿越,说不定会爱上这样的工作环境。
iclubby_副本

『运动工作台』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时间运动的话就边工作边运动吧,自带踏板和轮子,让你分分钟运动起来。
pedal-power_副本

『冲浪椅』
每天在计算机前工作十小时可是很无聊的,有了这个冲浪椅,可以经常调节座椅,能够真正放松地工作。
surf-chair_副本

『床上工作台』
多少人希望有一天可以不用纠结起床这件事直接在床上工作啊,不过它也是有缺点的,就是你需要保证不会做着做着就睡着了。
bed_副本

这些工作台有一些还只是概念设计,但酷炫却实用的外观让它们收到了许多年轻人的追捧。如果未来,每个人的工作台都可以这样,是否会多出更多“工作狂”呢?

——————-
更多工作台设计,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福婧福」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