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奇葩的酒店房间

旅行时,普通旅客或许只想找个便宜、干净或漂亮的酒店入住,而对于资深的爱玩客或对建筑有独特爱好的达人来说,独特是入住的唯一标准。因此,在世界上数不清的酒店当中,我们为你发掘了几个凤毛麟角的奇葩酒店,收集在 strangest-unique-hotels 画板中,值得一看。

QQ图片20141217135751

『The Crane Hotel 荷兰』
360度悬浮海景房,超乎寻常的起重机经历,这不是电影,这是荷兰的一家饭店,麻雀虽小可是五脏俱全呐。
1_副本

『IceHotel 瑞典』
冰雪主题虽说冬季流行,但做的这么淋漓尽致的估计也没有几家。这家位于瑞典的冰雪酒店可谓货真价实,让人眼前一亮
ice-hotel_副本

『洞穴酒店 美国』
能上天还得能下地,这家位于美国大峡谷的洞穴酒店,就将220英尺以下的地下风景呈现在你的面前,古老幽静。
grand-canyon-caverns_副本

『Kakslauttanen酒店北极度假村 芬兰』
这个位于芬兰的北极度假村能让你看见最美的北极风景,一个个玻璃帐篷就是酒店客房,这里还有世界上最大的烟熏桑拿房。
kakslauttanen-arctic-resort_副本

『狗狗酒店 美国』
为爱狗人士打造的狗狗酒店,连建筑都是狗狗造型,这个位于美国爱荷达州的酒店,是不是很有爱呢?
dog-bark-park_副本

『长颈鹿庄园 肯尼亚』
如果狗狗酒店只是一种主题,那这家长颈鹿庄园就是全生态近距离的动物体验啦。在你吃早餐的时候,长颈鹿伸进来求叶子吃,超级萌啊!
2_副本

虽说大部分在酒店的时间可能是晚间八小时的睡眠,但住一间独特的酒店可以让旅行充满更多有趣的细节,难忘的记忆。而设计者的用心也不能仅用“奇葩”二字聊以形容,这是建筑,更是艺术。

——————-
更多酒店设计,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设计之家」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