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一起开个胡子大趴体吧!

每年临近圣诞,我们都会早早布置起圣诞树、挂起心愿袜子、写满祝福卡片,不过年复一年,这样的布置多少都会厌倦。于是,有这么一些人,打开了脑洞,动起了小手,打起来胡子的主意,开了一场胡子圣诞大趴体!你可以戳看 胡子七十二变 这个画板,看看大叔们是如何玩儿的飞起哒!

QQ图片20141219140305

『快给我礼物』
圣诞树上就算挂满袜子也满足不了小伙子要礼物的心呐,胡子上这么多的小袜子和礼盒,是在卖萌吗?
beardsofchristmas5_副本

『驯鹿』
洁白的驯鹿,蓝色的雪花,仿佛带你走进童话中的森林,这样的造型,在趴体上一定独一无二。
beardsofchristmas11_副本

『圣诞树』
有人喜欢布置圣诞树,有人干脆就把自己打扮成了圣诞树,这个全绿色的头发和胡子,搭配铃铛和挂饰,有没有以假乱真?
1_副本

『圣诞老人』
虽然是一枚传统的圣诞老人,但卷起的金色小胡子还是萌翻全场,胡子上搭配的大蝴蝶结和雪花绿色毛衣相得益彰。
beardsofchristmas1_副本

『金色版』
绿色、红色、金色是圣诞节常见的三个配色,而这个祈祷状的大叔,金色胡子装饰满金色物件,整体也相当喜感呢!
beardsofchristmas4_副本

假如你恰好在惆怅圣诞要拗啥子造型才能惊艳全场的话,以上五款造型可以挑一个早早准备起来,胡子控的大趴体,你值得拥有!
——————
更多胡子造型,请点击浏览花瓣网型格达人「蒙太奇奇奇」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1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