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全家福,就这么拍!

每到新年,许多家庭都会筹划着拍一组新年全家福,尤其对那些家有一宝的年轻家庭来说,全家福可是记录萌娃成长的好方法。不过要带着熊孩子拍全家福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得让他乖乖坐好,面对镜头微笑,还要在摄影师的指挥下频频变换造型…是不是想想就头大?对于摄影师Danielle Guenther 来说,这一切都难不倒他,这一组熊孩子风格的逗趣全家福就是最好的证明!

QQ图片20150105135954

『客厅版』
爸妈睡着的时候,熊孩子们会干嘛?是偷喝爸爸的酒还是偷吃完零食?这一片杯盘狼藉只有熊孩子的爸妈们会懂。
DanielleGuenther4_副本

『超市版』
带着熊孩子出门简直就是提心吊胆,尤其是像超市这种人多吃的更多的地方,得时时刻刻看好你的孩子呀!
DanielleGuenther1_副本

『厨房版』
家里人手不够,所以做菜都得带着孩子,这个场景这个痛,拍下来再看是不是别有一番趣味?
DanielleGuenther10_副本

『卧室版』
要想睡一个安稳觉,除了要把熊孩子哄睡着,你还得在不吵醒熊孩子的情况默默挪出战场。
DanielleGuenther5_副本

『户外版』
没有什么比全家其乐融融地在户外晒太阳更好的事情啦,就算熊孩子跑来跑去也不怕,结束直接领取洗个澡一切ok!
DanielleGuenther9_副本

这些超越传统全家福的家庭合影,让不少家庭回味起生活中容易忘却的细节,而这些让不少父母抓狂的时刻,一旦被定格,就会充满趣味和爱意。如果你在筹备拍一组有爱的全家福,不如来花瓣看看范例吧!
——————-
更多创艺全家福,请点击浏览花瓣网画板「全家福摄影」。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