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别忘了天马行空

城市里高楼林立,偏偏少了许多孩子们玩闹的地方,城市里人群匆匆,也少了许多能陪孩子一起成长的人。于是,我们的孩子生活优越却也相对孤独。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能做的就是为他们创造更多新奇的故事、天马行空的想象和随时随地都能捕捉的乐趣。

摄影师 Jan von Holleben 创造了这样的一个世界,主角是孩子,配角则是每天都会使用到的家居用品。他用这些生活用品搭建了许多天马行空的场景,让孩子们乐在其中。

QQ图片20150106143901
用孩子们的鞋子摆成一条长龙,龙头是椅子,龙尾是浮板,而龙翼是常见的羽毛球拍,是不是很有意思,只要家中有空间,你也可以试试看呀!
vonhollenben1_副本

用被子做成云朵,用糖果摆成雨滴,再打一把小伞,无论外头晴空还是下雨,孩子们都能感受到雨中的浪漫。
vonholleben8_副本

拥挤的街道与交通,有交通员、司机还有过往的行人,这一幕你或许每天都会见到,但是在家中摆出来是不是很神奇?
vonholleben7_副本

这么复杂的场景或许只有Jan von Holleben能想出来了,但这还不是最复杂的,小朋友的太空梦想,终于可以实现啦!
vonhollenben4_副本

从两个人到几个人再到几十个人,神奇的摄影师让场景越来越复杂,让孩子们玩儿地不亦乐乎,只是这么多熊孩子,操作起来一定会抓狂吧哈哈。
vonholleben9_副本

我们的生活单调而忙碌,孩子的生活简单却丰富,Jan von Holleben的作品其实不光是给了孩子们十足的乐趣,也在时刻提醒我们,人生亦短,别忘了天马行空,别丢了那一份童心。
——————-
更多童趣摄影,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GUDU-」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