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些就是她画的!

微博上的一组芮小凸搞笑表情,让不少人认识了这个脑(mei)洞(jie)大(cao)的妹子——Rine小芮。无论是最近大伙的武媚娘还是神雕侠侣,到了她的笔下,都一秒变逗比,哦不,可爱。不过呢,除了这些表情外,小芮的小画也蛮有意思的,画画生活、画画自己,用简单的漫画带来十足的乐趣。

人群恐惧症
人群恐惧症_副本

减肥这件事
未标题-1_副本

小芮的休闲时光
无题_副本

新年计划
新年计划_副本

鱼塘
鱼塘_副本

雨天
雨天_副本

作者介绍:Rine小芮,原创漫画师,表情代表作《芮小凸表情》漫画代表作《Get up simple life》 《MUMU》。乐天派,喜欢有趣的神经质的事物。喜欢化繁为简的轻松感,所以作品呈现出极简直接的风格。希望作品能够将内心的快乐想法以直接的形式传递给大家,让大家可以对生活的不开心的事一笑置之,充满“笑对生活”的能量!
——————-
更多Rine小芮的漫画,请点击浏览花瓣网「Rine小芮」的主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