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晓丹:另类的童话与梦想

这几日,电影《霍比特人》热映,作为三部曲的终结篇,许多人看完还沉浸在那个魔幻的世界中意犹未尽。而《霍比特人》之所以魅力十足,或许是因为电影中勾勒了一个新的世界、新的幻境,让习惯都市平淡生活的人们,找回了久违的热血感。

今天要推荐的插画师欧阳晓丹,也时常在画中勾勒奇妙的幻境、另类的童话。对她来说,许多我们看似平常的事物,如动物、宇宙、梦境等等,往往已有固定的形象。而创作可以重新诠释它们的存在的状态和意义,揭示更深层的思想与精神,让更多人思考自然、思考自己。除此之外,她的作品也很有古典的中国味道,好比最近大热的武媚娘,在她的笔下也别有一番风韵。

武媚娘
武媚娘_副本

徐慧
徐慧_副本


渴_副本

梦里捕蝴蝶
梦里捕蝴蝶_副本

秀禾
秀禾_副本

在欧阳晓丹眼中,自己的每一幅画都是一个悲壮而美丽、残酷而真实的童话。它们以最激烈的姿势自刎,而这种壮烈的绝美令人战栗。如果你喜欢OD的作品,可以戳看她的花瓣主页欣赏更多。

作者介绍:欧阳晓丹,95后插画师,现大二学生,深圳插画协会会员。
——————-
更多欧阳晓丹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欧阳晓丹」的主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