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e Michael:禅意餐具

瓷器的烧制向来讲究精巧,无论是色泽、形态,每一个细节都不可忽视,可偏有美国艺术家 Michele Michael 不爱循规蹈矩,在色彩、造型、配置上别出心裁,自成一派,纯手工打造了这一系列充满禅意的餐具,一起看看。

f2

f3

f4

f5

f6

f7

f8

f9

Michele Michael在缅因州有一个工作室,是用自己林厂的木头搭建而成,空气清透,景色宜人。对她来说,在这里做陶瓷简直是世间最美妙的事。Michele Michael的作品保留了传统陶艺的机理和质感,利用一些绘画技艺,如刷、滴、浇铸等方式为陶瓷上釉,同时保留了不规则的边角,让瓷器随性自然。
——————-
更多瓷器设计,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八尺雪意」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