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吉丸:花态之衍

宋有柳永《法曲献仙音》词:“饶心性,镇厌厌多病,柳腰花态娇无力。” 故后人总有“柳腰花态”来形容女子婀娜娇美的体态。在插画师恰吉丸画中,柳腰花态的少女是故事的主角,她们可爱甜美亦独立坚强,希望这样清新的插画可以给冬日的你带去丝丝春意。

《雨困住的城市》扉页
我呆在一个经常下雨的南方城市,现在正是温暖的4月,空气潮湿,出门时会闻到青草或者树木的清香,长长的石板路,路边上长了软厚又青翠的苔藓。
《雨困住的城市》扉页

多肉物语
可爱的萌物,晶莹酸甜的果实,夏末将至,有着植物安静的陪伴,周围喧嚣快节奏的一切事物,此刻也都开始缓慢下来。
多肉物语

纳西索斯之恋
少女ECHO爱上了Narcissus,却遭到拒绝.Narcissus是希腊神话中的美少年,因为过于傲慢无情,被惩罚爱上了水中自己的倒影,最终跳入水中与自己影子永远相伴,经历生死轮回后变成美丽的水仙.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深爱自己,却无法放开心胸来接纳别人。
纳西索斯之恋

圣帕里努斯之恋
希腊神话中,风铃草被太阳神阿波罗热爱。受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本身即具有非常优异的创造力,也因此具有一股吸引人的艺术气质,个性独立自主,风铃草宛如我们身边一些健康、温柔可爱的女孩一样。
圣帕里努斯之恋

苹果季
秋天静静到来,枯黄的落叶和丰硕的苹果给我们带来温暖淳朴的气息,她拿起刚摘下的苹果,在裙摆上轻轻擦了擦,咬了一口,唇齿间溢满了清新香甜的苹果汁液。
苹果季

作者介绍:恰吉丸,12月1日出生的射手座女孩,喜欢阅读,写作和烹饪,但依然视画画为最爱的事情….画风清新细腻,色彩明快,画面构成元素以少女为主。《青春美文CUTE》《意林》杂志常驻画手,插画家园,视觉中国等网站认证插画师,也活跃于LOFTER,目前就读于四川美术学院大学三年级。
恰吉丸本人
——————-
更多恰吉丸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恰吉丸」的主页,也可以关注微博 插画师恰吉丸。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