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波碧:属于自己更好的一年

过去的一年我们告别了很多人,很多事。有很多情感住进我们的心里,很多画面变成回忆。不论你这一年过得好不好,有没有交往到喜欢的人,有没有达成自己的目标,你都要充满力量,因为2015年在等你创造,属于自己更好的一年。

今天与大家分享插画师比波碧创作的一组插画,里面的蓝色小人,他叫“困困”,他是透明人,傻傻的,没什么存在感,却有很多小情绪。希望看见这组插画的你,能够迎接更好的2015。

迎接更好的一年,做你人生更好的主角。
9_副本

大醉一场哭得像个孩子,逃避会不会更简单一点。
1_副本

无力感的捆绑,内心的软弱,谢谢你永远的支持。
2_副本

很多夜里,孤独陪我打车回家,陪我说“晚安”。
3_副本

旅行让我认识新的自己,拥抱远方的梦。
4_副本

和小伙伴们一起展望未来,梦想变得更有力量。
5_副本

倘若爱情是一种旋律,暧昧就是第一个音符。
6_副本

去战胜心中那个胆小的自己,做一次勇敢的决定。
7_副本

乘着晨光,在营养早餐中开始新的一天。
8_副本

作者介绍:比波碧,男,90后天蝎座生于美丽的海岛,是一个充满爱的岛民。(海南海口)现在在上海过着漂泊他乡的文艺生活。喜欢把自己对生活的情绪画进画里面,然后慢慢了解自己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动物。后来发现自己有很明显的两面,一面胆小呆萌,一面伶牙俐齿。
beebobby2_副本
——————-
更多比波碧的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色字当头」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