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倩panny:给女孩一个家叫做嫁

也许你还在忙于思索未来,已经不会将年幻时的结婚幻想放在心里。但是,不去幻想不代表不喜欢欣赏婚纱。今天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在花瓣“时尚攻‘新’记”的比赛中TOP10之一,小倩panny的高级婚纱系列作品。

婚纱设计 (6)

婚纱设计 (1)

这次的设计作品是小倩与“ZELEB兰质高级定制”合作设计的2014年新款婚纱设计。ZELEB兰质高级定制成立于2008年,由黛安娜王妃的私家定制设计师 Jacques Azagury 创立。ZELEB品牌为英国一线的礼服品牌,2010年由其门下学生FAYE JU 女士将其设计开发业务全部带回中国。

婚纱设计 (2)

婚纱设计 (3)

这个系列重点是婚纱都是蕾丝与水晶完美结合,三层裙撑、多层裙撑、拖尾裙,饱满的裙型、面料和层次都把握得很好。大部分里衬全封闭外加多根鱼骨的支撑也会使穿上身的轮廓看起来更完美。而立体褶皱造型,也是这几款婚纱设计常用的元素,无论是花朵造型还是几何线条造型,褶皱的塑造效果考量着设计师甚至手工师傅的功力。
婚纱设计 (4)

婚纱设计 (5)

获奖作品:这个强调尾摆设计的系列,将女生的背面塑造得如施典雅。恒久不变的经典婚纱材质,包括蕾丝与水晶,仍旧有独特的魅力。
b532a874274cecaa7ec489898cae5070eb2819e61ca8d7-L6yruz_fw658

作者介绍:小倩panny,湖南妹子,在北京做着自由插画师工作,做着梦一样的梦,画着画一样的画。
——————
更多小倩panny的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小倩panny」的主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9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