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les!Beatles!Beatles!

1969年1月30日,The Beatles 决定在伦敦的一个中心商业区屋顶上举办一场演唱会,这也是他们的最后一次公众表演,作为乐坛颇有影响力的乐队,The Beatles影响了一代年轻人,虽然乐队从成立到解散只有十年,但足以使其成为经典,而这一历史时刻,也被摄影师用影像记录了下来。

123

2

3

4

5

6

7

最后一场公演地点位于伦敦萨维尔街的苹果办公楼屋顶,现场他们演奏了《Don’t Let Me Down》、《I’ve Got a Feeling》、《Dig A Pony》和《Get Back》等音乐,演出一直持续了42分钟。尽管有附近的居民投诉, 但最终演出顺利结束。后来Ringo回忆道:“这对我来说是印象深刻的一天,我们尽力把音乐呈现地最好,但是我也有些失望警察没有把我抓走。”
——————-
更多The Beatles影像,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Shsan」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