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be your own boss

作为专业设计师,刘丹非常服装行业,也热衷于画一些时装插画,私下的她不仅会自己想象着好玩的穿衣打扮,更会关注很多时尚类的资讯。同时,刘丹喜欢捕捉一些秀场街拍,并结合自己的插画,搭配出新鲜的风格和造型。我们今天要推荐的,是刘丹参加“花瓣&瑞丽 时尚攻新记”服装大赛时的作品,如果你也喜欢时装插画,不妨一起看看。

2

3

5

6

7

8

9

真正对的人就是一起装逼一起耍帅把

刘丹的作品集中,有一句描述分外惹眼:想着应该尽早的,自己应该学会为自己做事情,而不是一直听命于别人做事 be your own boss。或许,这就是这位90后设计师送给自己的话。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真正追逐自己心中值得追逐的,成为自己的主宰。

设计师简介:刘丹,91年的天秤座,外貌协会会长,大学是平面设计,现在是自由职业者,有时画插画,有时做做平面设计。该系列设计获得花瓣&瑞丽“时尚攻新记”服装设计比赛TOP10。
——————-
更多刘丹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刘丹」的主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