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欢阿欢:卖艺的小青年

掐指一算,快过年了呢,人逢佳节精神爽,这样好的日子里,给大家推荐一位逗比可爱的插画师————合家欢阿欢!阿欢原名就叫何家欢,一听这名儿就知道这是一个成天乐乐呵呵的小姑娘。阿欢的志向,是当一名卖艺的小青年,通俗点说,就是希望用自己的插画给大家带去些些快乐啦!今天推荐的这一组插画,同样搞笑欢乐,你看了一定会神清气爽!

1

3

5

7

9

11

13

插画师介绍:合家欢阿欢,原创漫画师,90后金牛座,志向是做一名卖艺的小青年,画风有时清新有时猥琐,漫画代表作《合家欢的日记》,经常用漫画的形式记录生活中有趣的事情,也是一枚喜欢明信片的伪文青,会画一些壁纸自己在去印成明信片来满足自己。同时也希望作品能够给大家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带来一点轻松愉快。
1
——————-
更多合家欢阿欢的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合家欢阿欢」的主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9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