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ain Sarrailh,还我美好童年!

想当年,小编也是清纯可爱的小萝莉,放学后也是要蹦蹦跳跳回家守着电视看动画的;想当年,少女们都是想成为白雪公主,有小矮人和王子来爱的;想当年,少年们都梦想成为超人,能去拯救世界,英雄救美的。可当我们缅怀过往时,却看见插画师 Sylvain Sarrailh 用这样一组毁三观的插画颠覆了我们心中美好纯真的记忆,额,我竟无言以对。

1

2

3

4

5

6

8

9

花园宝宝,迪士尼公主,小熊维尼,爱丽丝梦游仙境,这些可爱的卡通形象都没有逃出 Sylvain Sarrailh 的魔爪,你看看这一个个粗壮残暴的小可爱们啊!如果这里头也有你曾经美好童年记忆的话,不如和我一起大喊:Sylvain Sarrailh,还我美好童年!
——————-
更多卡通插画,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玲茵」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