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抢红包了吗?!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抢红包!”,这几天热热闹闹的抢红包大潮让土豪们瞬间有地方花钱,屌丝们有地方挣钱了有没有!但是闹钟闹了好几个,屏幕戳戳快戳破,也只抢到一点零头的人难道真的只有我一个?!人生如此艰难,送组插画给大家乐呵乐呵吧,来自花瓣插画师 兔纸鱼 ,不多说了我先去抢红包了!

1

3

2

4

6

5

8

7

9

关于这一枚少女插画师:兔纸鱼,绘本漫画作者,画风多变,但多数都是萌萌哒,代表卡通形象是一个长着兔子耳朵的小菇凉。除了连载爆笑无节操条漫以外也擅长画人物头像,最近更热衷于制作表情包和贴图,最大的梦想是能连载完一个作品并且出一本绘本。由于最初的职业是记者,这让她养成处处留心,挖掘素材的习惯,因此她的漫画取材多源于生活中的小事,让人觉得非常有亲和力并且“接地气”。兔纸鱼从两年多前开始在有妖气和微漫画等平台上连载作品,代表作有《生活麻辣烫》、《无节操小课堂》和《挨刀记》,喜欢她的话可以戳她的微博 @爱肉玩的兔纸鱼 了解更多哟!
psb
——————-
更多兔纸鱼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插画师「兔纸鱼」的主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