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穿搭:今冬时尚披肩,保暖又有范

气温一天比一天寒冷,许多女孩子不情愿越穿越臃肿,可又耐不住冻人的气温,披肩是此时最好的选择,既保暖又轻巧。最近的时尚秀场也少不了披肩主题,不过在这里《花瓣·生活志》倡议大家不要去选择那些皮草披肩,因为每一个皮草的背后都是对动物的残忍杀戮,你可以选择一些棉麻、羊毛所制的披肩,既保暖又不违动物保护主义。花瓣网时尚达人Carryonu收集了今冬流行的50多款披肩。

豹纹是服装设计中永不落伍的野性元素,让女性散发出不羁的魅力,你可以尝试与一些豹纹的包包、鞋子进行不同的组合,让你不论走到哪里都酷帅范十足。
p (1)

接下去的时间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整个冬天都在欢乐喜气的氛围中,红色是与节日最相称的颜色,还有什么比这款大红色披肩与节日更相称呢。
red

格子总是充满迷人的风情,如同时尚界的魔方,变幻莫测,却始终让人称赞。如果你觉得腿冷了,可以将它很快的变成一条裙子,格子披肩围在腰间也绝不会显得突兀。
p (3)

英伦风格的披肩,能让女人散发成熟的魅力,灰色是百搭的颜色,这款披肩不论与何种衣服搭配都很合宜,白色相间及边缘的暗红条纹使得颜色丰满而不单调。
p (4)

中国风是一种建立在中国文化元素基础上的时尚,这种风格受到中国女性的青睐,这款花非花出品的中国风披肩,散发着江南的古韵味道,通过花瓣市集可以买到。
hfh

披肩是时尚不可或缺的元素,不论你是否需要保暖,选择一款有风格的披肩,会让冬天的你更加的靓丽。你可以到花瓣生活频道中发现更多style,点击浏览更多时尚披肩,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002397/?md=lifeblog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