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客流依:回归纸间恬淡

作为插画师的『飞客流依』,也曾有过对着电脑画画的经历,但行走于纸间的恬淡与满足最终让她丢掉画腻的电脑稿子,重新回归纸笔,定下心来慢慢绘画出心中的世界。今天推荐的是『飞客流依』水彩画系列,爱上水彩是因为爱它的灵动,纸张晕染之间,便可变化出不同的视觉感受。这里记录的是『飞客流依』的水彩之路,像初学者一样,一笔一划,心怀虔诚。

你好,一起玩
纸是阿诗,做混色挺自然,就是有偶尔的蜡点,需要上两遍色
7

试色作品,旁边多肉上的点点是在上完色后用白色水粉点出来的。
8

巴比松,颜色上上去挺顺滑,但是干得快,做混色过度需要下手快。
6

森之林
尝试了大片面积的水彩晕染,含水量是一个考验,因为面积大,水容易干,为了避免颜色和颜色之间出现生硬的对接线,画的时候一只手同时夹两支笔,一支上色,一支上水。
9


颜色是不知名字的印度产手工纸,颜料是荷尔拜因12色固体。
1

大笨啾
纸是LANA,颜料是史米尼克。
2

hi
纸是阿诗,颜料是吴竹耽美。绿色系列干后发灰,蓝色保持得还可以
3

呱呱
纸是芭比松,上色比较顺溜,但是容易干,做混色的话一定要迅速下手
4

水彩练习
纸是一般的A4复印纸,上过一遍颜色以后就开始起皱,画水彩的话请谨慎使用这种纸,还是用专门的水彩纸比较好
5

插画师介绍:飞客流依 设计绘画为生的猫,混迹在人群中。难得会去远处旅行,想吃遍天下美食。三流设计师,兼职插画工作者,菜鸟摄影爱好者
手工初级玩家……各种玩,各种尝试,不想定性,多重空间中必定有一个我会发出耀眼的光。
psb

——————-
更多插画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飞客流依」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8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