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雯婧:找个盒子把我装起来

“真正的勇敢是,即使认清了生活的真相,也不被生活所打倒,依然热爱生活。”这是《找个盒子把我装起来》诉说的故事,一个不会说话把自己的心装在小盒子里的女孩追求美好生活的故事。也是今天要推荐的插画师 熊雯婧 的故事,希望每一个人可以在小盒子的故事里看到自己心里不愿别人看到的小角落。

222222本0副本副本

4545452

hhhhh2

未标题-2 副本副本副本副本ZZZ

未标题-3 副本副本

作者想说两句啦:《找个盒子把我装起来》里的主人翁小盒子,也是我自己,很多人说我的画风不大众,画风不会被大家接受,故事很小众,可是我依然坚持画我心中的故事,不去随波逐流迎合市场,我想把自己的内心世界画出来画给你们看,努力以后也被很多粉丝认可,我觉得没有真实感情的画是没有生命没有意义的,可能我的画技看起来一点也不华丽浮夸,可是我的每一张画,都是在用心说画。我是熊雯靖,谢谢你读完这些。
7cf9fa3ejw1encspxw7gfj20cu0hs418
——————-
更多熊雯靖的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熊雯靖」的主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