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子姑凉:哪天现实饿了,就把梦想吃了

画这组插画的时候,妍子姑凉正面临着在北京的生活压力,也面临着生活中种种的不顺利。她像往常一样地拿起画笔,用曾给很多人鼓励的方式激励自己勇往直前。她用很多励志的话语配成了这组插画,也写下了那一句“放弃和坚持只不过在一念之间,忍得了寂寞,才能看得见繁华”的画语。

哪天现实饿了,就把梦想吃了
1

让要离开的离开,让该到来的到来
2

与其埋怨,不如埋了怨
3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宁可装傻,也不要故作聪明
4

保持100分的自信,我相信我可以飞
5

孤独的时候,有阳光,还有风雨
6

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
7

做不敢做的事,过想过的生活
8

最遗憾的不是把理想留在路上,而是理想从未上路
9

妍子姑凉,原创漫画师,山东菏泽人,现居北京。90后射手座,上班族,从小喜欢瞎涂瞎画,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欢被约束,画风有时小清新,有时掉节操,漫画代表作《妍子漫森活》画生活趣事,所见所闻。也会画一些卡通头像或者手机壁纸,利用业余时间用画画来充实自己,同时也希望我的作品可以给大家在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带来一些愉快。
QQ图片20150310150943
——————-
更多妍子姑凉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妍子姑凉」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