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art studio:最好的童年送给你

你还记得儿时看的故事书吗?你记得卡通人物的形象还是名字?无论记忆清晰还是模糊,童年的回忆里,最重要的一定是这些丰富的书籍与卡通。而这些作品,也伴随着我们度过了那段最天真童趣的少年时。

今天推荐的这组插画,是Alice art studio工作室的一组作品,是工作室近期已经出版的儿童绘本《原谅大猫吧》,《胖松鼠》中的插图,也是送给所有儿童和“大儿童”的画。插图充满了无尽的想象力,画风温暖可爱,让孩子们爱不释手,也让作为大人的我们怀念起童年时光。
1

2

3

4

5

6

7

8

9

Alice art studio工作室介绍:Alice art studio是国内正在成长的插画工作室之一,成立于2009年,是以儿童绘本,商业书籍插图为主的专业插图设计工作室。 工作室为小,初,高义务教育教科书等绘制插图,已经绘制了数十本书籍并且出版。 服务于外研社 等国内大型出版社和企事业单位,也为法国著名网站hellokids等国外的绘画平台提供专业的绘图服务。约稿邮箱:alicewang_cafa@163.com
——————-
更多工作室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alicewang-art」的主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