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品牌设计师:画猫的恩宜

想拥有自己设计品牌的插画师很多,有的人在想,有的人在等机会,有的人在等待中忘了这份念想……而她一直在坚定的实践,创立了『ENEYSHOP』独立设计师品牌,这就是我们今天要推荐的插画师:恩宜。

作为插画师,恩宜擅长以多种绘画风格演绎动物,可以是淋漓的色彩又可以是高冷的色感,光是色调就能赐予作品不同的生命气息。同时她将中国风画表现古典而不失时代感, 看到她的画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古典气息。今天分享的就是恩宜的一部分棒棒哒作品啦,多图预警!

04

01

02

10

08

09
18

15

16

17

恩宜想告诉你:阳光有一丝丝温暖,心情有一点点慵懒,就着咖啡的醇香,静心地埋头创作;这就是我的日常。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坐着,不聊天不思考,只晒太阳只画画;或许正需要这么一个方式把时间调慢,然后好好地看看云卷云舒,沉淀心情,舒缓生活的压力。我是恩宜,谢谢你喜欢我。
恩宜

——————-
更多恩宜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恩宜」的主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