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咖啡?这些礼物送给你!

高品质的咖啡豆与实用大气的器皿碰撞出之甘醇让每个咖啡爱好者欲罢不能,也因此,他们追寻一缕香气、一口回甘、一份完美的咖啡体验。作为咖啡爱好者的小编搜罗了几款咖啡周边,送给自己,也送给喜欢咖啡的你。

蓝瓶摩卡壶
简约大气,重塑意大利的经典之作,同时使用方便,推荐的好设计。
12-gifts-for-coffee-lovers (1)

咖啡杯LED台灯
倾倒的咖啡造型,别致又便捷的设计,让咖啡的元素充溢着整个房间,仿若能闻到浓郁的咖啡香。
11-gifts-for-coffee-lovers

膳魔师咖啡保温杯
使用这个漂亮的保温瓶,你可以保持你的咖啡热长达5个小时,或冷长达9小时,居家旅行必备有没有。
14-gifts-for-coffee-lovers

卡普咖啡勺封包器
这样的组合是为了保持你的封袋封闭,保持咖啡新鲜度,同时兼作咖啡勺方便测量。
16-gifts-for-coffee-lovers

立体拉花神器
有了这货,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拉不出酷炫的拉花了!
18-gifts-for-coffee-lovers

minibru 咖啡马克杯
倒入咖啡粉,注水,3分钟后慢慢放下滤筒,done!duang!关键是玻璃材质还很好洗!
20-gifts-for-coffee-lovers

行李箱杯架
出门在外,赶飞机赶火车大包小包的时候你一定会需要的一款喝咖啡神器!
2-gifts-for-coffee-lovers

骑行族必备小夹子
和上面那货的功能差不多,只有一个特点,就是很好用!
5-gifts-for-coffee-lovers

春日阳光明媚,是个出外喝咖啡的好时节,希望这些小玩意儿可以为你的咖啡生活锦上添花,也愿你能常留那一口浓香与回甘并浸润生活,芳香四溢。

——————-
更多咖啡相关设计,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境界の轮回えいきゅう」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9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