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脸红耳赤的“避孕套”餐厅

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当你用餐完毕,服务员送过来的不是口香糖,而是安!全!套!你会是什么感受?

现在各种恶趣味的主题餐厅崛起,泰国曼谷的“安全套餐厅”,它的名字叫做“Cabbages & Condoms”(大白菜和避孕套),位于曼谷市中心素坤逸路幽静的12巷内,和清迈的“千人火锅”一样,虽然是“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对于来自外国的游客而言,还确实是有点难找,只有喜欢冒险的人才和它有缘,但还是有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今天花瓣网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这家店到底有什么不同!

曼谷一家不折不扣的餐厅,你可以说它是严肃正经的恶趣味,因为它的理念是:提供可口、正宗、便宜美食的同时,也为防艾提供基本的常识和保障。餐厅的名字里之所以还有“大白菜”,是因为大白菜是泰国随处可见的蔬菜,便宜又深受老百姓的喜爱。米猜先生希望安全套在泰国就像大白菜一样,便宜又流行而被大量使用。

12巷口的“Cabbages and Condoms”广告牌,看到这广告,还真的有点小震惊,“蔬菜和安全套”放在一起,这到底是要开菜市场还是开“成人用品店”。

餐厅门面看上去并不大,一进门就看见门口牌子上写着:对不起,我们没有口香糖,请自取安全套。连门口男女迎宾堵是身着避孕套时装的模特。里面是个小院,走进去要穿过一条绿树丛生的小道,点点灯光让浪漫诗意气息扑面而来。

踏入餐厅之后,别有洞天豁然开朗,两层小楼围成一个天井,灯火辉煌,绿树掩映,大风扇吹出凉飕飕的白雾,刚才外面的酷热被一扫而光。这家的装饰品也很特别,很多东西都是用套套作为原材料设计的,这个创意不错,跟超市大妈有的一拼。全部以安全套为主题装修,有各种各样的造型,比如用安全套组成的灯饰,或是在塑料服装模特用安全套拼成各种服装。放眼望去,满眼都是安全套,这哪里是餐厅啊,简直就是进了安全套博物馆。在餐厅里还有不少推广使用安全套的公益招贴广告。

服务员递上菜单,看菜单,第一页就写着:在这里吃饭不会怀孕!这里的盘子、碗,都有condom(避孕套)的标识。至于菜嘛,冬阴功汤,咖哩鸡块比较正宗。

“安全套超人”就是安全套餐厅的创始人“米猜”先生,他是泰国前国家公共卫生部长,也是实力雄厚的企业家,当1984年泰国首次有了公开报道的艾滋病患者之后,他意识到安全性行为的重要性,创建了非盈利性质的组织机构“泰国人口与社区发展联合会”,这个非政府机构主要致力于计划生育和安全性行为的全国推广。之后便衍生了这样一家以安全套为主题的独特餐厅。

餐厅墙壁上都是全球具有代表性的安全套产品的展览、宣传画,史上最牛的蒙娜丽莎隆重出场,这双小手不经意地“信手拈来”太无敌了。连熟悉的圣诞老人也是身披各种套套……在平安夜你的臭袜子装的都是安全套,你会凌乱吗?

餐厅还专门开了间纪念品商店,有各种以安全套为主题的工艺品,包括设计风格大胆的明信片、杯子、钟表和领带等。

用餐完毕,服务员还会送来各种可爱的套套,在让女孩子尴尬的同时,也让各路人相信:在神奇屌爆的泰国,一切皆有可能!

营业时间:11:00-23:00

路线:乘BTS在Asok站和Nana站之间,如果是Asok站下车,就顺着左手侧Nana站前进方向的最后一个出站口下,再向Nana站方向走300米就看到12巷口的“CabbagesandCondoms”广告牌。如果是在Nana站下,就在右侧出站口出站,顺着右手沿街道向前走约半站路就看到12巷口的“Cabbagesand Condoms”广告牌。然后沿着小巷中一路的“Cabbages andCondoms”标志向小巷深处走去就可以到达“安全套餐厅”。

更多趣味餐厅设计,请点击浏览花瓣网美食达人「蚕宝宝木木」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