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孩儿:成为像狼一样的画手

记得当年的一个雨天,自己独自一人窝在家里的沙发上看了一部动画《狼的孩子雨和雪》。姐姐和弟弟都有狼的血统,后来姐姐选择了人类生活,而弟弟听从自己内心和山林的召唤回归了野兽的生活。当时这部动画对我的触动很大,这也算是我的名字狼孩儿的来源之一吧。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听从内心最初的召唤成为一名像狼一样的画手,坚持画自己所爱的。

我的灵感大部分来自于生活。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还有日常见到的花草鱼虫都可以成为我灵感的来源。我认为艺术并不遥远,它恰恰应该陪伴着人们的生活。所以我的画一直都保持着明亮的色彩,希望看画的人可以从中得到快乐。


我喜欢童话,大部分插图都围绕着童话在进行,希望可以通过画面把精彩的故事讲给人听。我一直坚信生活应该变得更美好。希望忙里偷闲的人可以读读我的故事。

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每天都可以有所进步,将来可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让喜欢我的画的人可以把他们穿在身上,每天心情都可以棒棒哒。

如果你也喜欢这种明媚的童话风不如来关注他的新浪微博吧:@狼孩儿wolfchild

或者点这里进入他的花瓣主页,看看更多精美插画!

感谢阅读。

9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