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魚:愿我的画,像一道光。

今天介绍的插画师叫做雪鱼,好听又好吃的名字呢。(好像哪里不对)

封面的图小编非常喜欢,像是一个王子在与他的孔雀坐骑说话,又像是一个行者终于见到孔雀神灵。(谁要管你的想法!)

对于画画,每个插画师都有类似又完全不相同的想法,雪鱼是怎么想的呢?

“画画,我是从小就喜欢的。

那些成长过程中无法与人分享的故事和无以言说的心绪,我会一笔一笔的把他们嵌进画布里,一画一世界,一笔一众生。

我一直想做顾城笔下那个被幻想妈妈宠坏的孩子。

用蜡笔在大地上画满窗子,让所有习惯黑暗的眼睛都习惯光明。

生活有着各自的不如意,那些孤独和脆弱也是伴随我们成长的印记。这些好的坏的,都会成为过去,成为我们未来回忆里的一段碎片一支插曲,没有什么,都会过去的。

除了生活,我们还应该有诗和远方。

希望我的画,可以像一束光,能够温暖自己和别的人。”

 

被幻想妈妈所宠爱的孩子吗?好棒的憧憬,我也想做!

于是还是先来欣赏一下雪鱼君的画吧。

有种淡淡的难过。

哇,好棒的老爷爷!




我想这可能是一个关于旅行的奇妙故事:)

雪鱼在微博的简介里,是一个儿童绘本画师,看了他的画,我想他在这方面一定是出色的,因为这些画空灵又不失温暖,每个小动物的眼神都是温柔善意的,非常适合小朋友呢,当然,也适合我这种大朋友。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插画师,愿你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喜欢雪鱼君的同学可以去关注他的微博@雪魚是個堡,或者直接点击这里来关注他的花瓣主页,有更多精彩插画!

9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