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朗明姐:不忘初心最难得

多弗朗明姐,本名卢乐遥,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动画系。

首先解释下我和多弗朗明哥没啥关系,我只是他的脑残粉儿而已,其实我叫小百合,谁还没有一两个网名儿呢是不。

小二的时候开始学画画,这么多年来画画不仅是爱好更成为了一种习惯。自我感觉自己是一个比较幼稚的人,懒散,永远没正形,热爱自由。

年轻的时候谁都想成为一个很酷的人,我喜欢画一些很酷的人,比如麻豆,摇滚乐手,涂鸦者或别的什么。

后来也开始喜欢养一些花花草草,经常画画这些,就像出去散散心。

心里有很多想法,有段时间会觉得画油画的人特有气质后来觉得做时尚插画的人很有范儿再后来就随心情随便画啦,人生总是在不停推翻自己。

现在却觉得只要能不被现实消磨,不忘初心还在不停画的人都特别棒。

最难得的是不忘初心。

也不愿拘泥于什么方式,更不愿做一个空想家,就像最开始的时候一样,画画是件很开心的事,画画是件很酷的事,这就够了。

小编有话说: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插画师,感觉是个又酷又温柔的姑娘!喜欢多弗朗明姐的同学可以去关注她的微博@多弗朗明姐,或者直接点击这里来关注她的花瓣主页,有更多清新插画!

8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