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魂:崇尚自由的灵魂,并赚着钱

Catsoul喵魂,射手座A型血。

自由漫画人,游戏设计师,喵魂形象创始人,Ticktock独立游戏团队创始人之一。

有美女的照片

屏幕快照 2015-05-22 下午3.34IMG_3934

·表情

表情是一种又微妙又神秘的东西。

打印 打印 打印

·漫画

除了商业漫画和功能性漫画之外,自己的漫画内容更多的是对个人化情绪的表达,是一种情感的输出。比如一些奇异的思路太多了会积累成表达欲,不输出的话会憋翔,气质三格最初就诞生在这种跳跃的情绪中且一直延续着,最近的气质四格系列则是用跳跃的方式表达一种平行的生活线。



·游戏

游戏对我来说是一个更有趣的事情,创造世界,然后让玩家用开放的方式去和自己创造的世界互动,这是文字,漫画动画等无法做到的事情,太特么酷了根本停不下来。

ED1024x500 IW1024x500

1ED-i5

表情和漫画和游戏,相互独立且互相影响着。

崇尚自由的灵魂是我比较喜欢说的,能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能够不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在自我的提升的过程中,给喜欢的世界,喜欢的人带来点新东西。

顺便赚着钱。

赚着钱。

钱。

果然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喜欢喵魂的人类,都有改变世界的质素,这我已经验证过了。

你可以去关注她的微博@Catsoul喵魂,也可以点击这里来关注她的花瓣主页。有更多精彩的漫画哦!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