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丿S:清新治愈系水彩

H丿S俗称H“piāo”S,也叫“杉子”。

重庆人,自由插画师/野生设计师,喜欢水彩、手作,精力充沛的时候会把插画做成动图,偶尔也做做设计。

杉子最喜欢的绘画方式是水彩,它的色彩艳丽透彻,能够自由融合形成自然的机理,整个绘画过程可以称得上是一种享受。

1

img063 img056 img055.img077600 img071650 芭蕾 水彩4

出版作品:给台湾散文名家简媜的《月娘照眠床》一书绘制了一组水彩内插。

3

4

5

6

7

给山亭夜宴的《如花美眷,终不敌逝水流连》一书绘制了封面插图。

8

微信banner

还有一些可爱的设计作品:一套叶子系列的小米主题,不久将会上线。

9

清新自然!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插画师杉子啦,水彩淡淡的感觉直戳人心,喜欢她的小伙伴可以去关注她的微博@H丿S,或者点击这里来关注她的花瓣主页,有很多不能在这边展示的gif图哦!

 

 

 

 

1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