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小西的温暖手作

瓜小西,90后原创漫画作者,文艺小清新一枚。很多人都只知道她画画涂鸦,不知道她也是心灵手巧的软妹一枚~

最后请上一张文艺的我照片 定稿

今天就来介绍瓜小西各路萌系玻璃罩、热缩片、软陶、不织布……温暖手作系列。

这是玻璃罩系列,滴胶配好比例后可以打造多种效果噢~用蓝色滴胶做出了海洋世界,纯色滴胶配着十字绣剩下的小黄珠做出了日系梦幻效果,海藻直接加滴胶可以打造森林效果……

玻璃罩 (2) 玻璃罩 (3) 玻璃罩 (1)

喜欢小动物们封印在玻璃罩和漂流瓶里,也喜欢捏各种小东西的软陶~

软陶 (1)

软陶其实很简单,捏一下就成型了~感觉神奇的还是热缩片,彩铅涂到打磨好的热缩纸上,用热风枪吹的时候看着热缩纸会缩成六分之一大小的热缩片,每次成型都感觉很有成就感呢~而想画什么就画什么更有了极大的发挥空间~

热缩 (1)111 热缩 (2)

不织布应该是最简单最容易入门的手工,没有之一了。想学手工的初学者可以从不织布入门噢~不喜欢十字绣的原因是太中规中矩,而不织布这样的手工就可以随意缝补起来!

不织布 (2) 不织布 (1)

后来偶然看见网上的彩虹瓶子,做法实际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买海洋宝宝用水泡大,拿枕头以此打入颜色就可以啦,但是效果还是非常美的呢~

海洋宝宝

这个DIY小屋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做过呢~可以自己添置上许多小的食玩也很有趣!

diy小屋 (1)

最后一个就是昨天刚刚学会的钩针,钩了很简单的一个小西瓜~ 上面还有可爱的瓜小西噢~钩针

闲暇之余,跟@瓜小西做一枚温暖手作吧!

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