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刷刷:双子座的美好生活

顾刷刷,耐心、温和、热情、热烈的一枚双子座MM。

对于插画,顾刷刷坚持了很久,直到现在,插画成了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开心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难过或是有小秘密,都能用画笔把它们演绎出来。

梦想这个东西,顾刷刷说一直都有,随着生活和状态的不断改变,梦想在她心里位置也越发加重。

“对自己的人生,爱的人,都有特别美好的期待”,她说这就是人生中最好的样子了吧。

Miss U 系列作品

Miss U

以下这一组5幅作品都是采用“团块”的方式构成的,画面紧凑和疏密的结合会给人新的一些视觉感知。顾刷刷擅长画人物,多个小人物堆叠甚至是密集的排列是她惯用的绘画风格之一

《你好,小伙伴》

你好,小伙伴

《我的五月》

我的五月_meitu_11

《周末遐想1》

周末遐想1_meitu_13

《周末遐想2》

周末遐想2_meitu_14

《周末遐想3》

周末遐想3_meitu_15

这幅是少有的画面中出现名字——刷的作品。

我的名字叫做“刷”_meitu_12

对于色彩的不断尝试和琢磨应该是每个创作者都喜欢的部分,顾刷刷当然也不例外。很多给人不同感受的色彩放在一起,会产生新的不同的视觉刺激,这正是美术作品给人带来的一种享受。顾刷刷很享受对颜色的搭配和思考。

飘~

只要梦想的够用力,就一定能够实现。更多灵感酷图,可以踩她的微博@张牙舞爪lady辣辣,或关注她的花瓣主页【顾刷刷】了解更多。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