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殿下:《刚好有你在》手机壁纸

2015年的天气就像过山车,一周带你感知春夏秋冬。虽然天气并不是一直清凉,但你可以让手机清凉一下。这个夏天花瓣网特别为你带来由PP殿下绘制的《刚好有你在》萌图手机壁纸,清新、可爱、呆萌、又略有那么些小忧郁,是否正对你的胃口,那就赶紧收藏,给手机换个背景,给自己换个心情吧。

1

2

3

3cf4f097gw1eu11qk04w1j20hs0vkq5z

4

5

6

7

PP殿下,女,中国知名漫画家、插画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目前已出版《再见,小时候》、《我勒个去,分手》、《下一站,上海》、《下一站,南京》、《下一站,广州》、《P历节气》、《我们相亲吧》等绘本漫画。作品风格幽默风趣,画风怀旧复古。2013年获得中国文化部原创优秀漫画奖

想了解更多,可以踩她的微博@ PP殿下,或来她的花瓣主页[PP神殿] 关注更多作品。

8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