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市集:买些许盛夏清凉

题图:小明NoZuoNoDie T恤用图设计原稿

七月,正是盛夏,大好的周末,许多人也因这闷热的天气躲在家里吹空调。人说“心静自然凉”,但这心也不是想静就能静的,何以心静?雅的泡一杯清茶读一本好书,最有效的吹着空调吃着雪糕,其实还有一种选择,那就是买这些让你倍感凉爽的好东西。

「长草颜文字 炒鸡萌萌空调毯」

夏天最常享受的清凉,大概就是吹空调了,所以,空调毯成了夏日的必备。这款萌萌的空调毯,不只是毯子,更是陪伴:“我希望不只是傻傻待在你身边,而是,还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温暖;我希望在你身边可以有更大的能量,足以温暖你的能量。”

 

「imblu 旅游必备旅行内衣收纳包」

城市里炎热难当,不妨逃离到那些清凉的地方,你可以去山水洞潭的贵阳、冰城哈尔滨,也可以去那素有“海藏咽喉”之称的西宁、玉龙雪山脚下鸟语花香的丽江,不论去到哪里,你都需要这样一款内衣收纳包,它使得你装着内衣的包包不再尴尬。

良朴防滑女船袜

在夏日里行走,尤其是远行,自然少不了一双好的袜子。脚步的闷热最是难当,良朴,听名字就透着一丝清凉。

GangBao&Lazy × 小明动漫 NoZuoNoDie 情侣同款T恤

夏日里着装清凉,不只是面料轻盈透气,你还可以选择一件特别有趣的T恤,轻松欢快是夏日里最清凉的风。小明说:“我是一个Zuoer,虽说No Zuo No Die,但我Always Try,因为Zuo是一种快乐,一种生活方式,我为这件潮T代言。”

还等什么,点击「阅读原文」去买些许夏日清凉吧。


花瓣市集,优质设计商品的特卖平台。

我们希望将花瓣网设计师的那些好商品在花瓣市集推荐给大家,以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些许情调。首批入驻设计师商品限时特卖中,点击「阅读原文」去看看。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