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客流依,女生的小淘气画作

女生总会有一些胡思乱想的东西,唯美浪漫,有时候有带有一些自己的小淘气。

今天介绍的插画师飞客流依,自称是一只以设计绘画为生的猫,混迹在人群中。难得会去远处旅行,想吃遍天下美食。

《我的世界》

飞客流依说,创作的背景缘于一张图,上面是一只棕熊因为天太热而匍匐倒地不动的画面,当时觉得非常有趣,所以就把这一幕画了下来。后来一发不可收拾,慢慢积累了一些和动物、自然有关的小画。

每一张图都是一个简单的小故事,你们看出来了吗?

飞翔怪物

狐狸

浣熊

火山

鲸鱼

长颈鹿

《小确幸》

其实很多时候在画之前脑海中并没有什么情节,只是顺着感觉画下一笔颜色,让这样的颜色带动着自己把整张图片完成,所以说不到最后一刻,自己也不知道会画成什么样子

封面01_meitu_1

封面02_meitu_2

封面05_meitu_3

封面06_meitu_4

封面08_meitu_5

封面09_meitu_6

封面10_meitu_7

飞客流依即将出版绘本游记《飞客带你游英国》,届时多多捧场呦。

想了解更多,持续关注【飞客流依】的花瓣主页吧。


花瓣市集,优质设计商品的特卖平台

花瓣网从诞生的那天就带着一个理想“让生活美一点”,花瓣市集就是在这种理想下诞生的商品频道,我们希望将那些设计师创作的好商品带给大家,这群设计人创作产品的初衷便是让生活美一点。

首批入驻设计师商品限时特卖中,点击「阅读原文」去看看。

8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