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温暖治愈的小故事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因为有希望才有爱,因为有爱才有力量,因为有力量才有未来。

总有那么几部片子会让你会心一笑,会让你潸然泪下,会让你看过之后,回忆起那画面,那点点滴滴,心中的某个角落充满了温暖与不舍。

【萤火之森】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 虽然会伤痕累累 但是心中的温暖记忆是谁都无法给与的 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失去只是一瞬,一瞬的疏忽。

无法触碰的爱恋,融化在一生一世的拥抱中。

1

2

4

3

【秒速5厘米】

如果,樱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那么两颗心需要多久才能靠近?

时光荏苒,两人竟再没见过,虽然在人海中一直搜寻彼此的身影,但似乎总是徒然。再后来,他们分别有了各自的生活,只是还偶尔会梦到13岁时的这段青涩而美好的感情,才明白当年怎么也说不出口的那个字就是爱。

我们仰望着同一片天空却看着不同的方向。

3

2

1

4

【言叶之庭】

我喜欢雨,因为它带来天空的味道。

晴天里,总觉得自己被关在孩子气的世界里。

在梦中,我以为人生很漫长,会远得连尽头也看不见,没想到我匆匆翻看,人生,却再也无法逆转。

1

2

3

4

【狼的孩子雨和雪】

永远绽放花一般笑容的孩子,即使是困难与痛苦的时候,无论如何,就算很勉强也能笑着面对。

生命之重,成长之痛。成长,总是伴随着欢乐和痛苦。

1

2

3

4

【给桃子的信】

一个发生在夏天的故事,在一个小岛上。一段温情而又令人发笑的经历。

夏天总是充斥着美好与幻想,充斥着紧张与嬉闹。

1

2

3

花瓣,做生活的设计师。

花瓣市集,优质设计商品的特卖平台

花瓣网从诞生的那天就带着一个理想“让生活美一点”,花瓣市集就是在这种理想下诞生的商品频道,我们希望将那些设计师创作的好商品带给大家,这群设计人创作产品的初衷便是让生活美一点。
首批入驻设计师商品限时特卖中,点击「阅读原文」去看看。

1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