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往事,你可曾记得你的年少轻狂?

When you are old and grey and full of sleep, 当你老了,头发花白,睡意沉沉,
And nodding by the fire,take down this book, 倦坐在炉边,取下这本书来,
And slowly read,and dream of the soft look 慢慢读着,追梦当年的眼神
Your eyes had once,and of their shadows deep; 你那柔美的神采与深幽的晕影。
How many loved your moments of glad grace, 多少人爱过你昙花一现的身影,
And loved your beauty with love false or true, 爱过你的美貌,以虚伪或真情,
But one man loved the pilgrim Soul in you 惟独一人曾爱你那朝圣者的心,
And loved the sorrows of your changing face; 爱你哀戚的脸上岁月的留痕。
And bending down beside the glowing bars, 在炉罩边低眉弯腰,
Murmur,a little sadly,how Love fled 忧戚沉思,喃喃而语,
And paced upon the mountains overhead 爱情是怎样逝去,又怎样步上群山,
And hid his face amid a crowd of stars. 怎样在繁星之间藏住了脸。

——William Butler Yeats 威廉·巴特勒·叶芝

年老,是时间给予我们的一种馈赠。每个人都有老的一面,也都有不再年轻的时候。岁月蹉跎,历经沧桑,当一张张脸上不再是青春洋溢,不再是靓丽美好,我们依旧要记得曾经的那段美好年华。

你以为我要抒情了?!

no!

当童年的那些美好回忆逐渐苍老的时候,不知为何还是会会心一笑呢。

Tweety & Sylvester – 73 (1942 – …)

可爱的崔弟都带上了老花镜呢…

Tom & Jerry – 75 (1940 – …)

TOM走不动了,身边却依旧有着相爱相杀的Jerry

Road Runner & Wile E. Coyote – 66 (1949 – …)

嘟嘟鸵鸟也不再是飞奔的使者,只能靠大灰狼推着轮椅慢慢走了

Porky Pig – 80 (1935 – …)

猪小弟变成了猪老爷,却依旧那样风姿卓越呢

Mickey & Minnie Mouse – 87 (1928 – …)

这还是我认识的可爱的米奇和米妮吗,我想静静…

Goofy – 83 (1932 – …)

高飞虽然老了,却依旧闪亮着那颗大门牙,咦,都变金牙了

Donald Duck – 81 (1934 – …)

老来俏唐老鸭痞痞地慢慢走来,似乎还去了趟夏威夷?

Daisy Duck – 75 (1940 – …)

oh 风韵犹存,说的就是黛丝吧,咱虽然老了,也要美美美!

Daffy Duck – 78 (1937 – …)

达菲鸭算是老得最不明显的一个了,显然,TA还是要去探险

Buggs & Lola Bunny – 77 (1938 – …)

我说,兔八哥啊,很懂时尚嘛!高领毛衣可是韩剧长腿欧巴的必备款啊!

当然,这些伴着我们成长的可爱的动物们都是不会老的,只要我们的心不老,世界依旧是很青春活力充满希望的,不是吗?

 来花瓣,做生活的设计师 ♥ www.huaban.com

 

56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