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广告=「赞赏」花瓣

昨日,花瓣的「推广采集」首次商业化尝试,我们选择的广告主是 Wacom,因为 Wacom 给花瓣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优惠,最高便宜了几百,诚意十足。我们认为这个广告对用户是「有利」的。

「有利用户」是我们选择广告主的首要标准,我们也非常重视广告的用户体验。昨天,有用户提出“不反对广告,但希望广告可以关闭”,我们立即做了修改,现在「推广采集」广告已经可以关闭。

大家一定也注意到了广告图片上出现了一句话:

点广告=「赞赏」花瓣

这种提醒方式从未见过,乍看起来也是一个神逻辑。那么且听我们的「神逻辑」是如何来的。

花瓣为大家带来了更好的图片收藏、发现体验,每天 300 万人通过花瓣找到需要的图片。很多深度用户一直以来都惴惴不安,说:「花瓣你要挣钱啊,不挣钱我怕你不能持续为我们提供服务啊。」

只能说,花瓣的用户太聪明了,这个世界哪里有一个不挣钱的服务可以长久存在,不赚钱哪来的好服务。所以,现在我们开始挣钱了。

如何挣钱,有用户提议我们说,「花瓣很好啊,我愿意付费下载你们的图片。」

(顺便说一下,之前说买了花瓣付费下载服务的,你们都是通过花瓣链接到其他网站买的别人家服务啊)

对于这样的真爱粉,我们特别感激,但下个图片就要钱的事情我们是万万不可做的,你们可以以另一种方式支持我们,那就是点击花瓣上的广告、阅读这些广告,这样我们就可以 从广告主那儿挣到钱。点击广告,就是你们对花瓣的「赞赏」、对花瓣的一种爱。

曾有用户说,如果点广告能帮花瓣挣钱,他愿意每天点100次。我们感谢这种大爱,但不倡导这种大爱,因为点100次太辛苦,我们于心不忍,点一次就好,点那些你感兴趣的广告。这张图片就是一个广告,而且是符合「有利用户」标准的,点击吧。

现在,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赞赏花瓣了?那么赶紧去点击广告吧。

  ◆    花瓣,陪你做生活的设计师   ◆    
146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