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终评——花瓣网首次揭秘红星奖评审现场

1 大幕开启

9月22日,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中国设计红星奖”即将在北京举行2016终评评审会,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迪斯尼、GE医疗、德国博世、华晨集团、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央美院、湖南大学、江南大学、牛电科技、锤子手机等6个国家的12个机构的顶级大咖评委悉数亮相,为今年的红星奖评审划上句号。

届时12位评委将评选出今年红星奖最大奖项至尊金奖、金奖等重量级奖项,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1月底颁奖典礼盛大揭晓。花瓣网将携手红星奖首次为大家直播评委采访,提前揭秘全球瞩目的工业设计大奖。

未来花瓣网将与红星奖就服务对接、政策咨询等设计师关心的问题展开合作,力图通过合作为设计师提供更多服务。
欢迎关注花瓣网直播平台,9月22日下午2点,不见不散!(戳我直播)

20150922 2015红星奖评审现场

关于中国设计红星奖

中国设计红星奖是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以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经济导刊》杂志社共同发起,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支持的中国设计权威大奖,2006年在北京设立,红星奖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目标,通过每年一届表彰企业的优秀设计产品促进设计产业发展,鼓励企业创新设计,推出品牌名品,提高市场竞争力,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保护自主知识产权,提升国民生活品质,推动中国设计国际化。被央视誉为“中国唯一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

创立十年来,红星奖参评数量由最初的200家企业的400件产品到现在的每年千余家企业6000多件产品参评,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企业趋之若鹜的品牌,英国戴森、美国哈曼、韩国三星、南车、北汽、徐工集团、联想集团、小米、中兴、李宁服装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是“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风向标。红星奖积极鼓励企业通过设计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提升企业竞争力并促进城市发展。自创立起,北京企业积极参评红星奖,联想、小米、北汽、李宁、依文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连续参评。

20150922 2015红星奖评审现场全体讨论

红星奖评委由来自全球的设计、经济、市场和媒体等行业权威专家组成,截止到2015年共有来自17个国家的近200位专家担任评委,包括德国红点、iF、美国Art Center、德国保时捷设计、德国设计协会等全球顶尖设计机构的专家。2015年开始,红星奖增设大众评审平台,邀请大众为喜爱的设计产品投票,获上百万公众浏览量,投票达数十万。

截至2015年,红星奖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肯尼亚内罗毕大学、米兰设计周、韩国设计节等机构和活动的邀请,在教科文组织总部巴黎、意大利米兰、韩国首尔、肯尼亚内罗毕、南非开普敦、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北京、广州、青岛等36个城市举行了138场次巡展,超过300万名观众参观了展览。

2015年起,中国设计红星奖与阿里巴巴集团、国美在线、元美传媒、花瓣网、视觉中国、光谷楚创空间、苏州图书馆、北京日报、PIN3D等相继开启合作,持续提高优秀参评产品曝光度,帮助企业拓展市场渠道。

关于花瓣网

花瓣是专业的图像搜索和设计服务平台,以“图片收藏和搜索”、“设计众包服务”、“视觉营销”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提升设计效率、降低设计成本。花瓣网旗下设计服务平台“花瓣美思”是高质量、高效率、无风险的设计服务平台,聚集了中国最优秀的设计从业者,服务的客户包括京东、阿里云、CCTV5、Intel、蒙牛、奥迪等企业。

♥ 花瓣,陪你做生活的设计师 ♥ huaban.com

5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