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儿来“串门子”呀!

没事儿来“串门子”呀!
没事儿来“串门子”呀!

花瓣美思官方活动——“串门子”创意菜单设计已经开始。无论你是插画师、摄影师还是平面设计师均可发挥你的想象,“串门子”等着你的天马行空想象力!

“串门子”——让吃变得不仅好吃,且好玩更有趣!

初稿设计每套1000元,设计选用后另外支付最终费用。若你有意报名,请完善你的原创案例并发布创意菜单设计的相关设计服务来报名参加吧!

PS.此项目仅美思入驻设计师可参加,若您还没有入驻美思,需入驻美思后方可报名。【点我入驻/查看】

“串门子”创意菜单设计——让吃变得不仅好吃,且好玩
有趣!
  • 企业文化

☑ 让吃变得不仅好吃,且好玩更有趣!

  • 需求概述
 1. 为“串门子”进行创意菜单设计;

☑ 2. 是否有现有logo,品牌或门头设计或风格参考?

有logo,无风格参考等相关约束,请天马行空的发挥想象即可。

☑ 3. 相关辅助参考资料提供:

通过客户最终筛选的设计师将收到“串门子”菜单设计的其他参考资料,如logo、菜品图文资料等。

  • 设计师要求

☑ 花瓣网美思设计师;

☑ 有菜单设计的相关案例(案例是衡量设计师标准的重要资料);

☑ 请发布菜单设计的相关设计服务(客户将根据设计服务的相关案例展示及介绍选择最终设计师合作);

  • 关于本次征集

☑ 在报名时,您无需提交设计稿,只需在你的原创画板展示相关案例并发布菜单设计的相关设计服务。我们会根据您的原创作品和设计服务内容进行筛选,并最终由客户选择最终合作的设计师。

☑ 为了充分展示您的设计能力,请进入您的花瓣个人主页,上传或完善原创作品,并发布相关设计服务。

☑ 我们会通过美思站内私信通知报名筛选结果,请大家留意站内私信。

  • 版权声明

☑ 花瓣美思承诺:报名设计师的案例展示作品,仅用于需求方筛选使用,花瓣美思及需求方不拥有设计稿件的版权。花瓣美思保证,没有最终确认合作和最终采用的稿件,其创意不会被需求方使用。并且你的创意会由中国最专业的版权法务团队“视觉中国版权事业部”提供版权保护支持,未经你授权,任何人使用你的创意都将承担版权责任。

 

2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