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ONE SHOW中华创意奖评审名单公布

头图

One Show中华创意奖 (www.oneshow.cn)——The One Club在大中华区设立的区域性创意奖项,正式公布了2018年的评审阵容。

此届评审团由创意评审团和品牌CMO评审团构成。其中,创意评审团共有27位国际资深行业人士成功入选,他们分别来自芝加哥、新加坡、吉隆坡、斯德哥尔摩、阿姆斯特丹、北京、上海、台北、香港,代表了One Show金铅笔奖项国际化的评选标准和多元化的本土洞察。11月12 – 13日,所有评审将在2018 One Show中华创意奖评审会中一起评选出今年所有入围和等级奖的获奖作品,及包括全场大奖在内的特别奖项。

同时,2018年One Show中华创意奖将首度设立由品牌方首席市场官组成的评审团。11月16日,所有CMO评审将基于由One Show创意评审团评选出的本年度等级奖获奖作品,从客户视角评审出最具有市场价值的作品,并颁出CMO选择大奖。

公布名单中的10位CMO评审,分别来自于互联网、电商、科技、耐用消费品、快速消费品、运动服饰、投资、旅游等领域的一线品牌市场部高层,并在以往的工作中完成过多项创意创新及市场营销领域的著名案例。

11月16日晚,2018 One Show中华创意奖颁奖典礼将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办。作为传统,颁奖典礼中将播放包括CMO选择大奖在内的全部获奖作品,为在场来宾带来一场创意的饕餮盛宴。

创意评审名单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评审名单-1 评审名单-2 评审名单-3

CMO评审名单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CMO

【一场中西合璧的融合盛宴】
One Show中华创意奖汇集来自全球的顶尖创意评审,在The One Club全球董事会的监督下,严格遵循One Show国际评审体系,为大中华区带来独一无二的奖项价值,成为一餐结合了中国本土文化洞察与国际评审体系的融合料理,亦成为中华创意步入国际最高舞台的一次重要试炼。

创意评审团的甄选秉承三个原则: 国际性、专业性以及地区文化洞察。评审团中将有约20%的评委来自美洲、欧洲或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带来国际化的标准和原则,40%来自大中华区的国际创意和传播机构,40%来自大中华区的本土创意和传播机构以及学术界,带来多元化的本土文化洞察。所有评审均需为在职的资深专业人士,其作品和行业口碑将是评审团选定所考虑的重要标准。

【齐全菜式,为你的味蕾设立标杆】
One Show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创意奖项,其标志性的金铅笔已成为全球创意人追求的至高荣誉。 自设立次年,One Show中华创意奖即被Gunn Report收录为参与全球创意排名积分的入列奖项。

One Show致力于用创意启发创新。1996 年设立的全球第一个互动奖项被用以鼓励数字化的广告创新,2008 年世界上第一个娱乐营销奖项的诞生加速了创意在大众文化领域的渗透,2014 年,One Show设立知识产权与产品奖项激励站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之巅的创意人拥抱科技创新。

One Show中华创意奖在继承了国际奖项关于环保、公益、科技创新等社会命题的同时,关注属于中国的热点创新趋势,包括H5营销和竖版短视频等菜色,都是为中国创意量身定做的菜单,不仅菜式齐全,更在用心的为味蕾设立新的标杆。

【用创意盛宴喂饱你的创作灵感】

2018 One Show上海国际创意周,11月9-16日将在上海举行为所有创意爱好者带来为期一周的亚太区国际级创意盛宴,丰盛到足以喂饱你的灵感。

【2018 One Show 上海国际创意周日程】

日程

*此外11月9-14日,还有为创意周购票观众限量开放报名的“著名创意公司巡访”活动及最新活动介绍

更多ONE SHOW上海国际创意周详细内容及购票,请至:链接

联系我们
2018 One Show创意周企业门票团购,请联系:
纪双祎
jishuangyi@oneshow.cn

关于OneShow上海国际创意周媒体及商务合作,请联系:
Maggie Wang
+86 18602963412
maggie@oneshow.cn

【关于One Show】
One Show纽约国际创意周及其One Show金铅笔奖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广告创意节和奖项,总部位于美国纽约。One Show上海国际创意周是由One Show纽约国际创意周在大中华区举办的顶级区域性国际创意节,邀请了诸多国际顶尖级创意与创新领袖来分享和探讨最前沿的行业话题,涉及设计、产品创新、广告与传播、互联网创新等多个跨界领域,每年举行一次。设立的奖项将颁出大中华区最具创新力的创意作品。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