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20万!洽洽这部连载20年的“国漫”重金征创意大师!

有一部国产“超长篇漫画”,从1999年开始创作,一直“连载”至今,从未中断。这部漫画的创作阵容极其强大,包揽了海峡两岸的漫画大家,画风包罗万有;连载方式也十分独特,并非登载在任何漫画杂志或网络上,而是放在一包包的瓜子里。这里说的,就是“洽洽文化卡”。

1

从1999年9月面世至今,投放数量已超30亿张的洽洽文化卡代表着很多人的童年回忆。洽洽文化卡每期都会围绕一定的主题展开设计,从古典文学艺术《唐诗宋词》、《剪纸艺术》、《金陵十二钗》,到趣味搞笑漫画《朱德庸漫画》、《双响炮系列漫画》、《开心洽洽洽》,再到治愈系的《向日葵花语》,“洽洽文化卡”的内容包罗万有,但每一期都不离传达快乐的宗旨。从精神的传承上看,说洽洽文化卡是一部国产“超长篇漫画”,真是一点也不夸张。

2

▲洽洽文化卡:刀刀之父绘制的《向日葵花语》

时代在不断变化,“洽洽文化卡”依然坚守初心,不断寻求真正有趣的漫画创意,“千金一笑”漫画大赛正是这一理念的体现。现在,由洽洽与视觉中国视觉ME社区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千金一笑”漫画大赛已正式开启,主办方拿出总值超过20万的奖金礼品,希望寻找到最有爆笑创意的画师!

4

大赛对创作者最大的福利与意义,还在于入选作品,都有机会被印在每天销量大于300万袋、国民经典洽洽香瓜子里的文化卡片上。这些印有入选漫画的文化卡将随洽洽食品一起,为全国人民带去哈哈一笑。所以与其说这是一次四格漫画大赛,不如说是真正将漫画创作者的创意化为笑声的快乐总动员。

5
▲第一届“千金一笑”漫画大赛大奖作者创作的洽洽文化卡

如果你具有捕捉笑点的才华,想为全国人民带来快乐,这就是你千载难逢的机会。更何况,还有总值超20万的奖金礼品在等着你!赶紧来参赛吧!
http://t.cn/E2TeGz8

6
扫一扫参赛二维码,或点击大赛链接,立即上传你的爆笑创意!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