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专辑(画板分组)

画板太多难以管理?现在,画板支持「专辑」功能了。您可以将相似的画板归为一个「专辑」,方便浏览和分享。

专辑功能

专辑是什么?

「专辑」是一个全新的整理维度,它是画板的集合。你可以将相似的画板归为一个专辑。

如何建立专辑

进入您的个人主页,点击头像下侧标签栏的「专辑」按钮,即可展开您的专辑。

在初始状态您没有专辑,请点击编辑图标(铅笔形状),进入编辑专辑状态。

编辑按钮

点击添加专辑按钮,输入专辑名称,即可添加专辑。

如何将画板加入专辑?

点击画板的「编辑」按钮,在弹窗中选择专辑,并点击确定即可。(在此输入框中,您可以以关键词筛选或创建专辑。)

我们后续会加入批量编辑流程,敬请期待。

如果您是 Pro 用户,可以在客户端上使用以下方式将画板加入专辑。链接:花瓣Pro | 将画板加入专辑

如何查看单个专辑

展开专辑列表栏后,点击专辑名称,即可查看单个专辑。每个专辑都有独立的链接,方便您将该专辑分享给好友。

如有意见和建议,欢迎在反馈中提出,或联系客服。

859

41 条评论 “新功能:专辑(画板分组)

  1. 现在很多垃圾设计网站,垃圾付费设计网站大量找一些粉丝高的人做宣传。每天大量垃圾素材刷屏。希望能出一个屏蔽功能,可以指定网站来进行屏蔽。

  2. 现在很多垃圾设计网站,垃圾付费设计网站大量找一些粉丝高的人做宣传。每天大量垃圾素材刷屏。希望能出一个屏蔽功能,可以指定网站来进行屏蔽。

  3. 我个人觉得能自定义画板的顺序。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按时间顺序排序会更好用点。豆瓣的模块都能自定义呢。

  4. 花瓣一直有自定义排序画板功能的吖:鼠标移动到画板上,右上角会出现一个可移动的图标,拖动到你想要的位置就可以了吖~

  5. 这个功能是管理自己的画板啊,我关注的画板才是最需要这种标签管理的吧,自己能创建几个画板,关注的可就多了,所以····你们是不是搞错了·······

  6. 弱弱的说一下,专辑是否可以设立子辑?比如我想设置生物专辑,但是有的人喜欢花,有些人喜欢动物,有的人喜欢蘑菇或鱼类。喜欢花的可能怕虫子,喜欢蘑菇的可能怕蜥蜴。这样一个专辑面对的对象是不同的。如果单独设置植物专辑,动物专辑,那么真菌黏菌等生物又无处安置。同样人文专辑,园林专辑,建筑专辑,艺术专辑都互相有冲突和重合的地方,如果有子辑至少在某种程度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很抱歉,我并不用电子邮件,只是必填我也没法。

  7. 图片是否可以这样操作,不单单只是对画板区分,因为画板中图片多了找起来也很麻烦,是否也可以添加专辑这种功能?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