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极简手工银饰

某天在外吃饭,邻座一青年的戒指小小地吸引了我。从未想过戒指也可以开口至三分之一,大却不张扬。注意到这款戒指其实就是在欣赏他的品味了。饰品就是这样,不需要夸张,也不需要闪亮,尽管保持自己的个性。

选择饰品的学问远不会逊色于衣着。人们常以衣物搭配判断个人的品味或者喜好,相比之下,饰品的选择更指向细节和内涵。选择一件饰品就是选择一份欣赏,一种个性,一段精气神。

设品:「泰银手镯」泰银手工编织,做旧复古小文艺  购买链接

泰银手镯

简单其实很不简单。很多人会说简单是美,简单是气质,简单有品位。但是往往每个人眼里有自己不同的简单。A觉得方是简单,B觉得圆更简单,C觉得三角形才简单。这些类似于橡皮泥式的拿捏都谈不上简单。
很难做到简单,于是有了极简。只要可以简单的,就做的更简单。最近很迷极简,有韵味,有空白,有遐想。感觉简单才是历久弥新,才是追求所在。不能再说了,越说就越不简单。

设品:「四叶草经典手镯」极简主义,气质百搭 14K 玫瑰金  购买链接

四叶草经典手镯

只要喜欢,就去拥有,这是淘饰品不可替代的理由。
戒指的寓意有很多,无论如何,选一款自己喜欢的,不可挑剔。推荐一款中性的泰银编织戒指。可以是单戒也可以是情侣戒,可以是个性也可以是品味。

设品:「单戒/情侣戒」泰银编织,简单又个性  购买链接

戒指

再回到简约的话题。可能真的迷上简约,差不多一直在认为简约就是美的概念。有简约再来创新,就不单调不乏味了。
素银三环女单戒,想说他不乏味,不高调,不俗气。喜欢它的不用理由,不喜欢它的视而不见。

设品:「三环女单戒」925 素银,无论样式或者风格,都想说它中肯而无可挑剔  购买链接

素银戒指

吊坠的选择可以说是饰品中范围余地最大的了。说它五光十色、包罗万象都不为过。
我喜欢随意的搭配,没有约束。再配上自己喜欢的链子,也可以自己动手 DIY ,别有一番趣味。或者也可以冠上自己想要的含义。我所理解的一款好的吊坠,必须是不常见,时而会自己拿在手上把玩的,只属于自己的小玩意。

设品:「手工银缠绕复古吊坠」谈不上很有创意,却是随心随意  购买链接

手工银缠绕复古吊坠

更多极简银饰,欢迎访问花瓣市集「廿二两的市集小铺」购买。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