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穿搭:伦敦时装周上的潮男秋季如何穿

男人的帅有许多的评判标准,与女人不同,相貌出众于男人往往并不能成为吸引人的因素,男人的帅需要举止,气质,以及品味来衬,而着装恰恰是体现气质与品味很重要的一环,你不需要穿得多复杂和奢华,但你的搭配需要自然,时尚,而不另类。前不久,伦敦国际时装周刚刚落幕,这场时尚盛宴也聚集了走在时尚界最前沿的男人们,花瓣网用户 lneeka 就收集了许多敦时装周场外的街拍,让我们一起跟随他的画板「Fashion Week街拍」一起看看金秋男人的着装风格。

长袖T恤,开衫,牛仔裤,帆布鞋,最简单的装束搭在一起,几乎所有的男人都这么穿过,但时尚并不是这么穿在一起就完了,你需要像他一样,将不同程度的蓝搭配在一起,既让色调保持一致,又通过不同的蓝体现出清晰的层次感。(图/花瓣网用户lneeka的穿搭画板)
lundna

如今中国的大多数城市,秋季的气温都非常的多变,早上出门时你不得不穿一件外套或薄线衫,没过一会气温就升高到你需要脱下外套或线衫。你可以像他一样,淡蓝色休闲衬衣,配深蓝色牛仔裤,着一件比衬衣稍微深一点的线衫,如果热起来,你可以将他漂亮的搭在肩上,依然可以悠闲的将一只手插在牛仔裤中。(图/花瓣网用户lneeka的穿搭画板)
lddddnnn

黑色、白色、枣红、亚麻,四种颜色任何两种搭在一起都显得非常的合适,T恤和鞋子的一致色调,让裤子的白显得更加明亮,纯色的混搭给人一种简单、干净而又不单调的质感。如果你需要随身携带一些东西,但又不是太多,可以配一个小的黑色手包。(图/花瓣网用户lneeka的穿搭画板)
ldnnn

如果你喜欢黑色系,机车风格,而你又不希望穿出来给人感觉夸张,那么他这样的搭配最为适合你了,亮黑的皮夹克,深黑的T恤,黑灰的牛仔裤,配上棕色马丁靴。墨色太阳镜是这种风格中最好的点缀饰物,不过没有阳光下,你大可不必戴上,因为原本的着装已经非常自然和酷了。(图/花瓣网用户lneeka的穿搭画板)
ldgaotong

如果你习惯于随意的风格,但又有时需要出席一些正式的场合,那么你尽可以牛仔裤,随意扣几颗扣子的衬衣,搭上一件稍显礼服风格的外套,当然颜色需要尽可能的简单。(图/花瓣网用户lneeka的穿搭画板)
lundlll

如果你喜欢时尚中透着一股复古风,那么格子外套和马丁靴是非常好的选择,搭上牛仔裤和简洁的眼镜,如果你正好是要拍照,那么还会透出一个时尚摄影师的范。(图/花瓣网用户lneeka的穿搭画板)
lundunyaz

如果你既希望你的着装看起来与众不同,又不希望看起来过于另类,那么你需要在衣服的一些细节上做挑选,米黄的中款风衣,白色的休闲裤,再简单不过的着装,配上由铝合金快挂加粗布绳或皮绳构成的腰带,既与众不同,又不会太突兀。(图/花瓣网用户lneeka的穿搭画板)
ludddnn

如果你想找到更多的时尚男人穿搭风格,你可以访问 lneeka 的花瓣画板阅读更多这次伦敦时装周场外的着装街拍。点击访问画板(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626953/?md=lifeblog)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