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新鲜科技产品伴你过冬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淘宝双十一350亿的销售额,这其中科技产品功不可没,我们的生活已经几乎所有的环节都被高科技产品覆盖着,除了那些常规的数码产品,如今涌现出了许多新奇创意的数码产品,他们或应用了物联网,或设计更加的人性与与众不同,或带来了全新的操控体验。本期设品为大家推荐一些极具科技魅力的数码产品。

设品:杂良集「Celluon Magic Cube镭射投影键盘」>>> 购买链接
美国的科幻大片中,从来不会遗漏基于光影的触控,你总能看到主角很酷的对着投影出的画面简单操控整个房间的一切,这于我们几乎是梦幻,但如今这种梦幻确确实实的实现了,并且正以越来越廉价的姿态进入普通人的生活中。Celluon Magic Cube镭射投影键盘就是这样一款触控产品,让你可以通过投影出的虚拟键盘操控iPad、手机,并且其大小仅比火柴盒稍大一点,极易携带。
Print

设品:杂良集「马卡龙暖手宝」>>> 购买链接
马卡龙是一种法国甜点,深受吃货们的最爱,设计师从马卡龙的造型中获得灵感,设计了这款充电暖手宝。设计师还受“哈气取暖”启发,创造了吹气控制这一全新功能。手捧暖手宝,呼一口热气,暖手宝就会自动开始工作,释放5分钟的热量,这种机制使得产品相比那些一直热到冷的暖手宝产品,更为的环保,且拥有更长的续航能力。
nuanshou

设品:杂良集「金属防水运动健康追踪器」>>> 购买链接
苹果已成为顶尖人文科技的代名词,但仅仅拥有一部iPhone,你怎好意思说自己已感受到了苹果的高科技?你或许需要一些更酷的iPhone配件,Shine就是这样一款配合苹果的运动追踪器,你可将它穿戴于身体的任何部位,它将向你的手机同步你的运动数据,更重要的是,他的设计非常的优雅,甚至你会以为他本就是苹果公司的产品。
shouhuan

设品:UCOMX优康仕「酷跑4.0音乐蓝牙耳机」>>> 购买链接
最近最火的游戏莫过于“天天酷跑”,相比游戏跑酷,你或许更应该走到户外去进行真正的健康酷跑,这时你或许需要一个蓝牙耳机,让你更便于运动时接听电话。这款酷跑概念的蓝牙耳机将非常适合你,其采用保时捷设计理念,采用流线型跑车造型,整机一气呵成,外观硬朗而柔美。考虑到户外运动时所遇到的噪音,采用了CVC数字降噪技术,带来极致的音质体验。
lanya

这些产品是否让你觉得很酷,它们的价格也毫不高昂,你可以轻松拥有他们。如果你希望获得更多的有意思的科技产品,不妨到花瓣市集逛逛。点击浏览,或链接:http://huaban.com/shiji/cat/tech/?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活动规则

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发送“7”获取设品文章。将本文分享到朋友圈,再将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发给我们,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每天一期,天天有礼。

本期礼品:

价值49元 良朴袜「民族风提花图腾粗针女彩袜」(5双每盒,共2盒) >>> 链接

参与时间:截止11月22日24点,参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

品牌介绍:良朴是一个寻找简约、美好、平实、质朴的品牌,提倡生态环保,主张慢生活格调,从一朵棉花开始,我们等待着季节的轮回,然后从一缕棉纱开始,一道道繁琐的工序,既漫长又欣喜,我们在耐心的等待中,当第一眼看到最终成品时,你就会意识到所有的艰辛的生产过程都是值得的。在制作工艺方面,专业制袜设计师团队,注重从生活中学习,结合袜子优良的材质功能,用最直接的方式表现出来,强调内在品质,既雕既琢,复归于素朴,删繁就简,赋予了良朴一种禅意的生活哲学。

奖品实物图:
liangpu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