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废弃车库变身现代空间

废物再利用,是一项人们长期对于环保以及创造循环经济努力的事业,一个在二战后被忽视与废弃的车库,在今天又被重新设计成了一个全新的现代空间,你不仅可以在这个宽敞的空间里沉思、休闲、以及艺术创作,甚至过夜也不成问题。

这个全新的现代空间由美国 Graypants 公司进行再设计,他们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亦设有运作团队,业务遍及全球,主要致力于创造有意思的产品、建筑以及任何有趣的事物。坐落在美国华盛顿普吉特海湾沿岸的这个二战废弃车库可谓历史悠远,所以 Graypants 团队为了保存这些痕迹,将现存的材料再利用,新旧参半的融入这个敞亮的空间设计中。

GraypantsIslandRetreat2

GraypantsIslandRetreat7

GraypantsIslandRetreat6

GraypantsIslandRetreat3

GraypantsIslandRetreat1

正如团队成员 Architizer 描述的那样:原本有划痕的木板被设计成了有织纹的背景墙,剩余的材料则用于地板、床、沙发等家具的设计。而被再利用的松树、废弃的水池和历经一个世纪的老壁炉仿佛正在为你述说着过去和未来的美好。
——————
花瓣网红人「sea的77」收集了她最喜欢的建筑师——Luis Barragan 的设计作品,Luis Barragan 曾说:「我坚信,一个建筑师应当像设计他的房子一样经营他的花园:能使用,能传递美感,能提高品位,能包含美妙的艺术和其他精神价值。而任何没有传递平静的建筑都是错的。」这样的话让人共鸣,一起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